星期六, 四月 30, 2005

难忘的四月二十日

四月二十日,六点三十分,当我踏进校园时,个个学长都和我打招呼,还祝福维中华乐能在比赛中成功地夺得金牌。我匆匆忙忙地赶到华乐室和大家一起为下午的演出筹备。大家都在华乐室里把两首曲-星空和彩龙船彩排一下。之后,我们便穿上了演出的服装,准备向目的地出发。
比赛地点人山人海,都是我们比赛的竞争者。我们连忙调一下音。大家都十分兴奋,我也不例外。我的心情有如紧绷的绳子,直冒冷汗。时间过得真快。不久就到我们出场了。我们在各位老师的鼓励下,充满着信心地踏进大厅。
我们留在大厅里等待着成绩揭晓。听到我们的的竞争对手演奏时,我们已经有所心理准备。也许我们这次没有那么成功。我不断地祈祷着。我一直相信还存有夺得金牌的希望。
成绩即将揭晓。大家都立刻安静下来,默默地祈祷着。成绩一个接一个地被公布。“编号十二,维多利亚。。。。。。金。”我们这是立刻疯狂地欢呼。有些还来不及接受事实,惊讶地哑口无言。
所谓:”台上一分种,台下十年功“,我们牺牲了那么多时间,勤奋炼习,都是为了夺下金牌,为学校争光。可是一切的努力与牺牲都是值得的。我们终于成功了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